【一個Excel搞定所有保單】保單整理 輕鬆管理保險狀況,統計金額輕鬆掌握!

如果你是一個有多份保險的人,或是經常需要處理保險理賠事宜的人,你一定會知道整理保單的繁瑣。每份保險都有不同的內容、保費以及理賠項目,要將它們一一整理,不僅花費時間,還容易出錯。但現在,這些困擾都可以輕鬆解決了,只需要我的保險整理Excel






我的保險整理Excel不僅可以幫助你統整每個保險項目的金額,還可以自動在另一個表單中以理賠項目做整理。讓你在處理保險理賠事宜時更加輕鬆,輕鬆找到住院、手術的理賠金額。

而且當處理保險時,往往會遇到許多繁瑣的問題,例如:保單種類、保單內容、理賠項目等等,這些痛點都可以透過我的保險整理Excel來解決:

  • 難以辨識理賠項目

我的保險整理Excel可以將每個保單的理賠項目詳細列出,讓你可以更輕鬆地辨識保單理賠項目,不會出現漏洞。

  • 難以辨識理賠金額
我的保險整理Excel可以幫助你計算每個理賠項目的金額,讓你可以輕鬆追蹤你的理賠金額狀況,避免出現漏洞。 
  • 難以對比不同保險公司的保單內容
我的保險整理Excel可以幫助你對比不同保險公司的保單內容,讓你可以更輕鬆地比較不同的保單,選擇最適合你的保單。
  • 難以管理多份保單
我的保險整理Excel可以幫助你管理多份保單,讓你可以輕鬆管理你的所有保單,不會出現混亂狀況。

 

現在就立即下載我的保險整理Excel,解放你的保單管理困擾吧!無論是個人或企業,都可以從中受益。

使用我的保險整理Excel,不僅可以節省你的時間和精力,還可以避免犯錯和出現漏洞。更重要的是,你可以隨時隨地查閱你的保單內容和管理狀況,使你的保單管理更加透明和有條理。

不管你是新手還是老手,在保單管理上都會受到幫助。現在就立即下載我的保險整理Excel,解放你的保單管理困擾吧!

留言